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3

遺夢 以木 開了賓館的一間房。 我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 早晨,我出去了一會兒,也不知是去干什么。 回來后,打開了自己開的賓館的哪一間 房門,問了一句:“有人嗎?”明明是我自己開的房,我卻不明白我為何要問這種問題。 進入房間后,鬼使神差的進入了洗手間。莫名地見一名少女趴在洗手臺上洗臉。看身段,該是二八之齡。我以為我走錯了房間,往旁邊一望,擺著我的箱子和兩個粉紅色的箱子,雖然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何時置放在那兒的。但我就是知道那是我的。 “這就是我的那間房好吧?”我在心里大喊著說道。 那位少女察覺到我進了洗手間,卻因為洗面奶的原因而無法睜眼,但她也沒開口問問。 她沒抬頭。我走出洗手間,從臥室迎面走來一位與洗手間那位少女年紀相仿的女孩。 看向她,想到她,我的臉上已經寫滿了一臉的疑惑。 沒等我開口,她卻先發出了聲音:“我就說這房間應該有人吧,你就是不聽,這下讓人家給逮住了嘛。 她話說著,里面發出了開啟水龍頭重新的聲音。她話說完,里面那位已經走了出來。 她邊走邊說:”不好意思,我們走錯了。“說著,她的臉上靦腆的笑著。 ”走錯了?這也能走錯?非常理啊!“我在心中想著。 我回過頭,看清了她的臉,五官立體卻無凌厲之色,眉目之間清麗之色難掩。她臉上有笑意,一只正在不停的捋剛才洗臉而打濕的頭發。我愣住了,那個相貌我第一眼就喜歡,可卻覺得好像又見過。 ”那我們收拾東西走吧!“一道聲音激醒了我。我回過神,對她說:”我幫你吧。“沒等她拒絕,我就已走近了她。我直接走過她,進入洗手間,正當我提起兩個粉紅色的箱子的時候,她也走了進來。 后來不知怎么的,那個女孩好像先走了,然后就我跟他在賓館聊了一些模糊的話,但我記得我的手搭在他的肩膀上很歡喜,好像也抱了一下,但也僅是這樣而已。 不覺間,天色已經暗沉下來。我也不知道在房間里到底做了些什么,好像做了什么,但又好像什么也沒做。 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也不知為何,我們就來到了街上。夜晚的彩燈照在渡口邊的石板階梯上。階梯上的人很亂,聽不見,看不清他們在干什么。 我和她站在那,都笑著。我先開口問了她的qq。她笑了,然后說出一串數字,我拿出手機,輸入了她說的號碼,結果板面上顯示的是男性。 我對她說: ”不對,啊,怎么是個男的。“ 她也笑著說: ”你不是要我哥的嘛?“ ”嗯?我不是要你的嗎?“我莫名其妙的追問道。 ”哦,*****“她答道。 我又照著她說的數字輸入,”小月?“我看著qq昵稱說道。 ”嗯,我叫莫小月啊“她笑著答道。 她第一次說出她的名字,但我好像又知道她的名字。 我點擊添加好友,等她同意,但是她好像沒有手機。我將視線從手機屏幕上移開,看向她,她的笑臉在彩燈下輝映,如天上仙子攏彩,又似河中水草漂浮。 我,癡了。 她就站在我面前 很夢幻。 突兀的,她要走了。 便散了。 我出現在醫院,中間一張桌子,醫生和我對著坐,在聊些什么?突然,周圍突然出現一些人,嘴里說著:”你們聽說了嗎?昨天晚上有一個小妹妹被奸殺了,強奸的好像不止一個人,聽說那個妹妹是某高中一年級的。尸體就在河邊,看樣子死得很慘。“ 聽到某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的心仿佛被魔鬼的抓子扯了一下,驚、痛。 我沒有走出醫院,卻在腦海中浮現出她的尸體撲在河邊草上的景象。面朝下,頭歪著。頭發很亂,臉很青。嘴唇發紫。一只手別在后背,一只手被身體壓著,雙腿慘白,衣不遮體。還睜著眼。 我不知怎地,又知道了她身亡的過程。 昨晚,我們分開后她并沒有回家,而是去了河邊的酒吧。酒吧里有七八個地痞青年。見她獨自走進酒吧,坐下,點了三罐啤酒。那七八個青年同時圍過來,淫笑著問她一個人點三罐啤酒喝不喝得完,要不要我們幫你。說完,便在她身上上下其手,就在桌子上,七八個人將她按在桌子上,輪流。不知道為什么沒人阻止,也不知道他們為什么要她死,還就地拋尸在酒吧外,也不知道為什么沒人處理,也不知道后來那幾個人為什么沒有被制裁。 我知道,她死了。 我發了瘋,抓住女醫生的領口質問你們為什么不救她?女醫生卻沒回答。 我氣得閉上了眼。 睜開眼,眼前衣架上掛著一排衣服,是我的。 我醒了。 記起剛才做的夢,那個女孩是我在高中見到的一個女孩子,不是特別好看,但是很好看。每次見到她都覺得她很秀氣、清伶。曾有機會接近卻沒有。那時我高三,她高一。 現在,我畢業了,她還沒期末考,還在學校。 我起身,這個夢,不明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1) 你說,妹妹,沒有我,你寫不出詩意 我合攏雙手,接住你唇邊的那抹憐惜 德保的桃花開了,寂寞成片成片地香 給一個詩眼,讓你居住 讓你左手挽住紅葉,右手舉起杯盞 我的筆一歪,你便截住生活的暖 你在我放飛的雁鳴上 接近月光 接近一個日子,染著家鄉的惆悵 2) 哥哥,我喜歡你在微信上叫我:妹 你最懂我 并不要用力 在仰望星空 惜你 我叫你時,月亮圓了 我的月亮,水汪汪的月亮 風里的琴聲蕩來羨去 我聽見你在遠方的淚滴 而且我聽見了風聲,和 讓彼此溫暖的知心 3) 人生蒼涼,哥哥,我不會傷害你 盡管我愿意焚我為火,為八月的燈盞 照亮你回家 哥哥,我把這一夜的月光 放進一只蛐蛐的身體 任你擺放 其實你想戀的河流落淺了 我一聲咳嗽 一個眼神 便有船只找不到方向 4) 你說,妹妹不簡單,不是一般的女人 像幽怨的鑒水,靜靜的 也許一聲輕咳,它就會下雨 我心只住一個人 那個哥哥 因你,我委屈了 我把1月的相思 去讀懂著你 捎唱歌燕兒陪著你 我一段文字,觸動某人 便迷失自我 5) 那個敢愛敢恨的女人 用經歷一生的淚水問你 就像閃電 那塊一直沒能愈合的痕 我不是你設置的玩具 這世界因愛而感動的故事太多 我的心,卻一生忘不掉你的好 哥哥想 我舍不得你 別離開我 其實你 是我永遠的痛 一個回望 都能觸景生情 那一趟人生小站 哥哥 妹妹帶你 回我相知港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新的一年2021年春節剛過,便迎來了新的選秀節目,分別是愛奇藝平臺的《青春有你3》和騰訊視頻的《創造營2021》,這是兩檔同類型的選秀節目,并且都是選男團。但是,這一次的兩檔節目的同期對打競爭所獲得的觀眾和討論度似乎沒有那么高。 2018年被稱為中國偶像選秀元年,因為一檔愛奇藝推出的借鑒了韓國《PRODUCE 101》系列的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橫空出世,并由此開始掀起了選秀的浪潮,接踵而來的是大熱的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以及2019年的兩檔男團選秀《青春有你》和《創造營2019》,這兩檔的節目由于客觀原因時機不好而未收到很大關注。因為選秀節目最終拼的是人氣,是粉絲,是氪金,所以,影響觀眾對選手喜好的因素很多,顏值,實力,性格,人品,這就是與以往選秀和比賽不同的地方,以往的比賽選擇權在評委,評委更加注重的是實力,是選手在舞臺上幾分鐘散發出的魅力。而現在的選秀全靠粉絲投票花錢,導師只起一個指導作用但不起決定作用。 由于中國的偶像市場才剛剛打開,偶像的選秀節目更需要關注,流量,熱度,于是在2020年初,《青春有你2》開播,初期通過突出剪輯自帶熱度的選手和故意剪輯一些具有爭議性的片段來獲得廣泛討論和熱度,且炒作“淡黃的長裙,蓬松的頭發”這個令人尷尬的梗在網上引來嘲諷的同時也成功給節目引流,但也給觀眾留下了選手實力不行的不良印象。同時因為疫情,也吸引了一大批宅在家無事可做的觀眾,獲得了巨大的路人盤,而不僅僅局限在秀粉圈。營銷炒作獲得了一定成效后,慢慢地它開始展現節目的真正內核,展現了選手們各自獨特的個性和閃光點,慢慢打破觀眾對她們的不良印象,并真實地為女孩們不懈的努力而感動,“多遠都可以達到”,這就是節目所傳遞的核心價值觀。 但這僅僅是表象,自選秀元年過后,資本看到了偶像市場的空缺,加上由當年的四大流量所激發的粉絲經濟早已進入大眾視野,于是,后來的選秀節目里的競爭靠的不僅僅是個人的各方面魅力,也靠背后公司的努力,一個個選秀節目成了資本的角斗場,看誰冒出了一點頭就會引來大量的黑通稿來抹黑選手的形象,并仗著資本的優勢在節目中各種給選手穿小鞋,惡意剪輯,減少鏡頭,為資本所捧的選手立好的人設,給最多出彩的鏡頭,甚至在最后的總決賽做票高位出道,也有壓不住民推選手勢頭的直接讓其退賽來達到自身目的,也有最后靠著營銷炒作獲得巨大熱度和人氣但唱跳實力都不夠的選手高位出道,其他兢兢業業刻苦努力低調的選手則成為了他們的墊腳石,永遠不被看到。 也正是有了這些鮮活的例子,在今年的新一屆選秀中,選手們無所不用其極去博得關注,許多人看舞臺的反應都十分浮夸,在舞臺上也是各出奇招……但其中舞臺表演的質量卻是一言難盡,他們企圖抓住每一個鏡頭將其轉化成有效的能夠吸粉的鏡頭,但是,在這其中沒有良好的舞臺質量,一切都成了博人眼球的手法,然而在登頂的過程中,只有實力才是最重要的基石,其他都只能算作是錦上添花,也只有這樣,才能在娛樂圈這個流量更新換代無比快的圈子里走得長遠。 這一屆的選秀口碑起不來的一大原因就是整體實力不夠,沒有人具有令人驚艷的實力,大魔王的劇本沒有人接得住,反而實力不夠沒有準備好就站上舞臺的一抓一大把,為什么會出現這樣的狀況呢?記得張藝興在2020年優酷的選秀節目中說道:“我覺得你們就不應該辦這節目,前面都淘完那么多波了,哪還有多少好苗子,倒也不必急這一下……”的確,優酷的這檔男團選秀已經是第五波了,每一波一百來人,這波里面還有許多的“回鍋肉”,這些熟悉的面孔讓人看著無奈又辛酸。為什么一直有人問中國的偶像市場是否飽和呢?明明每年都有成團出道的團體,而且都可以稱得上是大型團。這是因為中國的偶像產業還未形成閉環,原本選秀出來的團體就應該是站上舞臺唱跳,給觀眾帶來良好的視聽盛宴,而中國沒有像韓國一樣專業的打歌舞臺,優質的舞美和專業的運鏡,以至于中國團體的表演要比韓國團體在觀感上要稍弱一些,再加上韓國的團體成員是經過了幾年的練習從中擇優出道的,這一方面也是我們國內團體所缺乏的。再加上這種選秀節目出道的團體每個成員背后都是不同的經紀公司,各方資本為了利益不可能把他們永遠捆綁在一起,這也是為什么是限定團的原因,一到兩年,根本不長久,在這短暫的在團期間,運營公司的操作大多是為了割韭菜,撐著熱度高趕緊賺錢,出的專輯質量也一言難盡并且需要付費,就很難打開市場出圈,從始至終買單的都是粉絲。而且真心努力提高業務能力的人少,其他的為了維持熱度就是上綜藝或者拍戲,許多團員都無可避免地走上了影視的道路,離舞臺越來越遠,特別是解散后他們個人的業務能力很難讓他撐起一場solo表演,而不是表演專業出身的他們在影視圈也遭受著歧視,難以在這個圈中立足。一個團在其成團后的半年最像一個團,后期則會漸漸解綁,各自發展,自尋出路,這樣的他們漸漸不能滿足粉絲的期待,粉絲的愛意也就漸漸淡了下來,沒有了粉絲的支持,他們也漸漸淡出了大眾視野。現役優質的團體十分少,于是資本就盯上了這塊不大卻很容易占領的蛋糕,哪怕其保質期并不久。 為什么我們國內的沒有公司能運營像韓國那樣優質的團體呢?首先,我們的缺乏專門運營團體的大公司,公司實力不強,資源不夠,團體的曝光不夠,粉絲也不夠,需要依賴視頻平臺提供曝光機會。其實,視頻平臺的選秀節目相當于出道團團員的大型綜藝,這個綜藝展現了他們的性格特點,人格魅力以及個人的業務能力,這樣的一個過程也就是粉絲積累的過程,加上這是比賽,有競爭有看點也能吸引路人觀看,提高知名度,為其打下良好的粉絲基礎與路人盤,從而在節目結束后依靠大量的粉絲和流量拿下代言和推廣以及參加各種晚會得到曝光從而提升商業價值,然而,如果拿不出過硬的作品回饋粉絲,那么這一切都是在消耗粉絲的熱情,因為粉絲看不到你的光明前景,也就漸漸失去了期待與熱情。再加上大眾對偶像團體的認知還不夠,市場很難拓寬,都說“出道即巔峰”,成團出道的那一晚是他們獲得的關注度最大的時候,潮水褪去,三月無情,秀粉跑路,各成員獲得的關注度也會減少。 娛樂圈永遠不缺新人,加上娛樂圈浮躁的本質,于是一輪又一輪的選秀開始了,又有更新鮮的選手吸引觀眾的視線,它或許比你更特別,或許實力比你更強,那么你也只能淹沒在這不斷涌來的洗牌的浪潮之中。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西屯半日遊】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w86fdb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